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赛场大反攻》加入贺岁大战 举行全国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54 新浪娱乐

  随着《满城尽带黄金甲》在12月15日的全面公映,今年岁末的贺岁片大战进入白热化。《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即将上映的《伤城》票房大战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观众的眼球。而12月15日,本年度最后一部审查通过的美国大片《赛场大反攻》正式拿到了上映许可证,宣布将在12月22日起全国上映,主打圣诞和新年档期,加入到了PK行列中来。

  12月17日,《赛场大反攻》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而在之前,《赛场大反攻》
已经秘密完成了该片的普通话配音和译制工作。为影片主要角色配音的内地流行音乐第一组合羽·泉和人气综艺女星谢娜出席了当天的首映式。羽·泉为片中的一对大配角“苍蝇兄弟”配音。因为这两个角色在片中多是哼哼唧唧,说唱着RAP,废话连篇,所以发行方觉得很适合他们。

  主持人谢娜这次配音是“女扮男装”,为主角斑马配音,又是不停的让羽·泉现场演绎苍蝇兄弟。还爆料羽·泉在配音现场时灵感充沛,感情丰富,不停抢自己风头。影片在广东地区上映时将投放使用粤语拷贝,配音阵容也是不可小视,有梁咏琪罗家英、苑琼丹等。

  当天,发行方还组织了媒体和各大影院经理看片。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部由真人和真动物出演的合家欢电影,《赛场大反攻》是这个档期唯一一部适合男女老少特别是儿童家庭观众的电影。发行方表示,作为一部曾荣登美国票房榜冠军的好莱坞喜剧片,《赛场大发攻》无论是从影片质量还是演员阵容上都不会输。《赛场大反攻》在这个档期里主打的是家庭儿童、美国大片和喜剧片观众,这与《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根本不冲突。他们对影片票房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