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小春携手应采儿天心《魔鬼天使》专题 >正文

《魔鬼天使》用性感贺岁 王晶不惧《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监制,天心应采儿等性感女星激情出演的《魔鬼天使》,圣诞节将与张艺谋的《黄金甲》一起在全国上映。大战在即,火药味十足,然而大家都在为《魔鬼天使》捏着一把汗。

  究竟是什么原因能使这部电影敢与老谋子的《黄金甲》大搞PK?貌似鸡蛋碰石头的做法难道真有四两搏千金的妙计?王晶对此表示:“《魔鬼天使》并不惧怕《黄金甲》。因
为它有着自己的方法来赢得观众。”王晶还向记者揭示了《魔鬼天使》杀手锏中其中的三个。

  性感贺岁 手法新颖

  用性感贺岁,是《魔鬼天使》这部影片的第一大特色,其手法极具创意与胆量。中国电影贺岁档中,一向是以搞笑、动作或者是画面绚丽的影片为主,但是用性感的方法来贺岁当属第一次。看惯了那些绚丽的场面而无故事内涵的影片,听厌了无厘搞笑的台词,用香艳笼人的影片来刺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不得不说是一种创意。

  为了使深化这种芳气十足的影片,导演郑伟文与监制王晶特地调用素有“波霸”之称的性感虎将——天心作为了该片的NO.1。同时,将应采儿等人气正旺的女星召集麾下,打造一个绝对性感、美艳的场景。

  “为朋友挺身”胜于“古装大片”

  在谈到《黄金甲》一片时,王晶对《黄金甲》的故事情节提出了一个小小的疑问:“为什么一定要把《雷雨》的故事放到古代,套用古装大片的形式?到底是故事的需要还是增加看点?相比之下,《魔鬼天使》的情节却显得并不复杂,故事讲述了一个漂亮的女杀手(天心饰)杀人无数,而后却偏偏遇上了现在已经是警察的初恋男友,如何在杀手职业和初恋男友之间做出一个选择是一个很困难的事。她的朋友(应采儿饰)为了帮助和她的警察男朋友,还受到了老大的拷打……我们宣扬的是一种友情的展现。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渐渐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我们也希望这个简单的故事来警醒大家。”

  《魔鬼天使》注重实在

  王晶在评价《黄金甲》一片时,说:“《黄金甲》给我的第一感觉仍旧是张导近年来一贯的风格——场面的宏伟与华丽。保持了他拍摄《英雄》《十面埋伏》的作风。而《魔鬼天使》却不需要这样的场面,我们更看重的是这部影片的故事情节与它表达的思想内涵。”

  由于影片的还未上映,另外几个绝招王晶并没有向记者透露。但他最后仍旧微笑着重复了开始的观点:“《魔鬼天使》并不惧怕《黄金甲》。如果《黄金甲》还给我们和《伤城》等影片公平的竞争机会,我相信我们能在贺岁档中与《黄金甲》等影片同分一杯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