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艾回2000万美元注资吴宇森新片《赤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橙天娱乐和艾回集团以2000万美元入局吴宇森2007年电影巨制《赤壁》。昨天,记者从橙天娱乐集团证实了此事,《赤壁》的制片人张家振也证实了此消息。

  据悉,此事是中国电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一手策划的。韩三平表示:“中国政府非常支持电影事业的改革和推进,近一年来,中国有实力的民营企业成长很快,其中橙天

  娱乐就是一枝独秀,这次橙天艾回和《赤壁》的合作成功,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影片打入了日本市场,而日本市场的良好推动,意味着大大增加了影片推向欧美市场的力度。”

  此次橙天艾回携手以2000万美元投资《赤壁》拍摄,使橙天娱乐继今年9月获取境外入股资金成为内地市盈率最高的民营娱乐公司之后,再一次站到了国内娱乐业的风口浪尖。除了橙天正式公布的《赤壁》入资之外,12月4日刚刚召开发布会的陈可辛导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主演的《刺马》投资者名单上,赫然亦有橙天娱乐;橙天透露,在《刺马》项目上,他们将与中影一起参与整体的宣传及商务运营。看来,在第一年广泛吸纳人才的储备期之后,橙天娱乐开始了全面进军电影行业的实际行动。

  至于此次投资《赤壁》,会否给旗下艺人带来上镜的机会,橙天昨天并未予以回复。(简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