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台北首映 天公不作美演员来弥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3:43 新浪娱乐

  《黄金甲(blog)》台北首映 天公不作美演员来弥补

  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台湾的宣传活动继续热闹展开,结束了记者会后首映礼也于日前盛大举办,而一向幽默的发哥魅力不减当年在,在现场居然盖过了“地主”周董的风头。

  为了迎接《黄金甲》主创的到来,相关组织者特别在首映现场搭建了一个超大的复古舞台,并且邀请了舞蹈演员盛装伴舞,可无奈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把现场淋了个透,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几位主演和影迷们的好心情,大家打着雨伞照样热情支持,整个活动现场丝毫没有因为大雨而受到影响。

  和记者会一样发哥照样是首映式最抢眼的一位,不但在现场殷勤帮“皇后”巩俐披上了御寒用的皮草披肩,还为这突如其来的大雨讨了一番好彩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