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德华诺顿自称“金刚” 黄秋生调侃《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7:19 东方早报

  中国与西方电影公司真正意义上的合拍,《伯爵夫人》算是第一部。而在本月29日,第二部合拍影片《面纱》(blog)将在中国与北美地区同步上映。昨天,影片的主演好莱坞演员爱德华·诺顿,以及中国香港的演员黄秋生和来自中国内地的夏雨(blog)、冯砾、吕燕(blog),一起出席影片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女主角纳奥米·沃茨,缺席了此次《面纱》中国地区的首映,也因此,在昨日的网络聊天时,该片制片人兼男主角爱德华·诺顿不避讳地调侃起自己和“金刚女”的表演,称自己在《面纱》中就相当于“金刚”。

  票房:在中国不会卖太好

  《面纱》最初北美的公映时间选择在12月15日,但这个档期刚好是《黄金甲(blog)》在内地公映,要求中国、北美同步公映的《面纱》,于是把档期调整到12月29日。但不甘心放弃圣诞节的电影市场,《面纱》选择从今天起,在北京、上海以及洛杉矶、纽约四城市点映,只是,北京、上海的点映未必顺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试图查询今天《面纱》在沪上16家点映电影院的排片时间,却均被告知“没有”。其中,只有永华电影城明确表示会在明天点映《面纱》。

  作为男主角兼制片人的爱德华·诺顿,应该还不曾获悉《面纱》在中国的点映情况。不过在昨日北京的采访中,在被问到《面纱》在中国放映的“钱途”时,诺顿非常清醒地表示:“我知道《面纱》在中国不会卖得很好……”为什么卖得不好?诺顿没能明确解释出理由,只是含蓄地表示:“中国的电影市场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当然我也知道,在中国不好卖,我还是可以在别的地方卖得很好。”

  纳奥米·沃茨:和她演戏像跳舞

  爱德华·诺顿与纳奥米·沃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对婚姻状况不尽如人意的夫妻,因为在战火纷飞的中国土地上的一段特殊生活经历,让两人拉近了距离。爱德华·诺顿形容说:“《面纱》的背景或者会让一些人不明白,但它的故事就是简单讲述了婚姻、爱情和家庭,我觉得观众都能明白。”

  一起演绎了一段让看片者感动的故事,爱德华·诺顿似乎更乐意用《金刚》来形容自己与纳奥米·沃茨的表演。在开涮自己是《面纱》中的“金刚”后,诺顿又在评价纳奥米·沃茨时调侃道:“我觉得她和大猩猩演可能更容易一些。”被问得认真了,爱德华·诺顿还是会非常中肯地评价:“她(纳奥米·沃茨)是这一代演员里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和她合作很不错,当时我们两个对戏就像跳舞一样,非常放松,而且她长得也漂亮。”

  ◇链接:黄秋生调侃《黄金甲》

  昨日接受采访的演员中,黄秋生是唯一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有记者问他的感受,黄秋生先强调说“我只看了20分钟。”而后,黄秋生点评了两个字“华丽”。记者不依不饶让他多说几句,黄秋生提高嗓门说:“我只看了20分钟,还能看出点什么别的啊?”

  为什么看了20分钟就退场了?“我不是退场,我是要转场,不是我不想看下去。”黄秋生如此解释说。记者们于是又想到让他评论一下开场的宫女们丰满的出场,黄秋生想了一下说:“我是没什么感觉啦,只是每次镜头推到那个乳沟的时候,观众们都会有反应,‘哇’的惊呼声不少。”早报记者 刘嘉琦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