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最煽情 元月九日全国盛大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40 新浪娱乐

  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

  由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的品牌电影《男才女貌》即将于元月9日盛大上映,影片故事情节感人至深,被誉为“2007年度最赚人眼泪的煽情大戏”。

  唐季礼情不自禁泪纵横,马楚成打造最精致的爱情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两段跨越界限的纯粹爱情故事。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演)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演)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演)是杨乐同母异父的弟弟,经副导演(王珏饰演)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演)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而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高圆圆和余文乐的电影版《男才女貌》,未公映时已享誉圈内,不少看过样片的业内从业人员用“情不自禁泪纵横”来形容看片后的感受。影片监制、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先后看了五次,每次都情不自禁双眼红肿,他感慨道:“像我这样看多了爱情片的人,竟然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影片从样片到成片我已经看了五遍,每次都会落泪。也曾试图不看画面,转移注意力去想些别的事情,但是只要听到影片中的对白,就控制不住。”

  杨乐能否最终与小悠跨过障碍携手一生?大明星水野裕子能否放弃名利和福田诚走到一起?他们的爱情结局是喜还是悲?影片《男才女貌》用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

  幸福租期转瞬即逝

  爱情的脚步匆匆来到。杨乐期待能在小悠的生命里成为主角,当他得知小悠不久于人世时,依旧勇往直前,到小悠的老家去跟她表白,小悠笑了,一切都是误会,感谢这个误会,让小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男孩子真心真意地对她,他们牵手,相约一起走过生命的每一天。

  裕子小姐因为讨厌影片男主角对她的纠缠,连福田诚也一起被牵连,可久而久之,她看得出福田诚是个正直善良的人,不觉萌生爱意,福田诚也被裕子的纯真可爱所动,两人手挽手一起度过在剧组里的幸福时光。

  可是幸福是有租期的,相恋的时刻美好而又短暂,透支了幸福就只能用伤心的眼泪来弥补。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小悠和杨乐结合了,有了爱情的结晶,可小悠父亲带来的噩耗,让每个人都惊慌失措,小悠是不能生孩子的,如果执意把孩子生下来,小悠存活的几率只有十分之一,而且,小悠的母亲就是这么离去的。小悠挣扎着想把孩子生下来,杨乐则只要小悠活下来,不要孩子。小悠坚持自己的想法,离家出走,杨乐苦苦寻觅,小悠流着眼泪避而不见。每一天,杨乐都会在记录他们幸福时光的桥头放一束花,他坚信只要他矢志不移,总有一天小悠会出来见他的……

  裕子和福田诚也提前透支了自己的幸福,影片拍摄接近尾声,裕子要返回日本继续自己万人瞩目的明星之路,福田诚仍要默默无闻地过自己平淡的生活,眼看着一段在异国他乡的爱情即将化作一抹岁月留痕,被时间淡淡遗忘。他们平静地说自己,什么让真情越走越远?在现实面前,人是很无力的。爱情可以沉湎于镜花水月,但人还有生活。身份是他们不可逾越的爱情银河,他们也被阻隔。福田诚沉默着,他不敢奢求裕子会为不起眼的自己放弃自己的星光大道,在爱面前,他觉得卑微,不敢大胆地说我爱你。裕子选择了继续受万众瞩目,她按照最世俗的标准规划自己的人生,没有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为了爱情要全然放弃之前的努力,她觉得不甘。泰戈尔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飞鸟和鱼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裕子和福田诚即是如此……

  电影《男才女貌》两对主人公的情爱,证实着一个真理: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看《男才女貌》电影 参加“十全十美”婚礼

  看《男才女貌》,做明星新郎新娘

  电影《男才女貌》将于1月8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大首映典礼。现面向全国征集10对新人。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当红影星余文乐、高圆圆将共同为十对新人见证纯美爱情。每位新娘将获得一款价值不菲的首饰作为新婚礼物。十对新人将在众多影视明星和热心观众的见证和祝福中,幸福地走入婚姻的殿堂。新人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看爱情电影《男才女貌》 享受迪斯尼大理爱之旅

  看爱情电影《男才女貌》 做明星新郎新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