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保利博纳发行公司专题 >正文

贺岁片《门徒》情人节登陆 拉开07电影营销大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伤城》与《黄金甲(blog)》两部贺岁大片还在上演着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的“双城记”,《伤城》发行方保利博纳的另一部贺岁巨制《门徒》已经蓄势待发的准备在情人节登陆。

  这部由陈可辛监制,尔冬升(blog)执导,汇聚了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blog)五大巨星的影片凭借其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两大导演的影响力成为2007年第
一部上映的华语大片,有望一举结束近几年

情人节档期群雄割据的局面,在票房上“一统天下”。据悉,作为影片投资方之一及国内发行方的保利博纳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要在国内掀起宣传狂潮。

  同时,全面负责电影《门徒》整合营销的博纳电影传媒也在电影营销这个“第二战场”上蓄势待发,除了相对传统的电影贴片广告、音像品贴片广告公、关活动赞助等项目已经有众多知名品牌的客户在洽谈相关合作外,博纳还将全力开创电影渗透式营销模式,为商业合作伙伴带来最先进而有效的电影娱乐营销模式。另外,博纳还将全面整合全国顶级影院终端资源,为客户打造影院终端互动营销的平台。

  在电影《门徒》成为2007华语电影开幕巨制的同时,博纳也力争将《门徒》的整合营销打造成2007第一场娱乐营销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