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娱乐成立导演工作室 张黎成为首位入住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57 新浪娱乐

  在刚刚结束的第51届亚太影展上,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夜宴》获得四项提名,并最终摘得最佳摄影奖,《夜宴》的摄影师张黎获此殊荣的同时,张黎签约国内橙天娱乐集团的消息也浮出水面。

  作为内地娱乐行业近年最突飞猛进的先锋,橙天娱乐旗下拥有众多的国内一线艺人,同时拥有强大的影视剧制作团队和唱片公司,是涵盖娱乐产业各方面的大型娱乐集团公司。
此次成立导演工作室,首位入主导演工作室的即是在国内外享誉的张黎,橙天摒弃了一贯高调的做法,更引发业界对橙天此次动作猜测和预测。

  橙天欲领航国内娱乐界?

  橙天从成立到现在一年多中,带给娱乐界的新闻全都是震撼,经历了艾?四亿入股橙天,跨业界参展香港ITU世界电信展,到今天又以公司平台打造导演工作室,橙天是否有意打造国内娱乐届的品牌航母?

  导演工作室从导演的个人行为上升到公司行为,橙天开创了国内的先例。让娱乐公司从被动上走向主动,首个导演工作室就大手笔的签下著名导演张黎,不得不佩服橙天的超前的市场意识和大胆眼光,究竟橙天会如何经营导演,还需要拭目以待。

  笼络更多优秀人才,橙天打造坚实基础

  据悉,橙天在经纪方面,除了艺人之外,也签约导演的经纪。新锐导演鄢颇,沈严都是橙天旗下的优秀导演。橙天之所以成长的这么快,也在于吸取了国外众多经纪公司的经验。在对国外成功经纪公司的考察中,橙天总结出没有一个公司只是依靠艺人生存的,多方面发展才是成功的基础。张黎导演工作室是橙天娱乐出资成立的第一个工作室,张黎执导的作品在国外受到非常高的赞誉,此次与橙天牵手,设立自己的工作室,让人对张黎之后的作品有更多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