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圣诞将登大银幕 恶搞17部国内外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23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俊)今年一直在民间流传的“恶搞”终于有了登上大雅之堂的机会,导演阿甘执导的新片《大电影》恶搞17部国内外大片,将于圣诞节正式在全国登陆。

  近日,这部90多分钟的影片在北京举行院线看片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不断有人在影院中大叫“《功夫》”!“《黑客帝国》”!“《花样年华》”!……

  《大电影》恶搞了很多近年来大家最熟悉的国内外大片,包括李安导演获得奥斯卡小金人拥抱的《断臂山》

  同是陕西籍的导演,阿甘电影中恶搞张艺谋影片的桥段最多。

  记者问道,如此拿张艺谋这些名导演的作品恶搞,是否担心他们的责难。阿甘笑着回答,“怕啊!”

  随后,他认真地说,“其实也不怕,因为我对张艺谋有信心,同是陕西人,我相信他还是经得起人家开玩笑。”

  他还透露,本来自己还拍了恶搞《黄金甲》的段落,一个小孩子穿着周杰伦的黄金甲,从天上掉下来,在售楼处打出“好贵”2个大字。但是后来因为这段拍摄效果不好,就被删掉了。

  据悉,这部恶搞的《大电影》将在12月24日正式公映,这也算是在大片云集、大牌明星聚集的贺岁档中一碟别有风味的“开胃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