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入组《集结号》当团长 黄晓明档期冲突退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贺岁片上映正如火如荼,冯小刚却在低调拍摄《集结号》,秘密炮制明年的贺岁战争大片。记者昨天获悉,内地实力派男星胡军已经秘密确定进组,他将在片中扮演最大的官“团长”,也是整部影片中颇为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由于档期冲突,原本打算客串的黄晓明已经决定退出。

  拍摄战争大片《集结号》,冯小刚一反常态,采用的全部是新面孔,张涵予(blog)
等以前在他电影中的配角这次终于有机会被委以重任。为了增加影片的含金量,华谊兄弟也打算邀请不少大牌明星客串,胡军就是首个入组的“星”。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他透露,“胡军在片中扮演的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出现对于整个故事有至关重要的确定权。”事实上,胡军扮演的就是片中最大的官“团长”,这个原小说中并没有过多形象的人物,电影中会正式出场,而且他的决策决定了这队士兵的最终生死状况。

  对于选择胡军来演这个角色,导演冯小刚看重的就是他身上的男人气概。“胡军的形象很正面,而且这个年龄也很适合团长的身份,所以他是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的人选。”胡军的助手也告诉记者,胡军也对这个角色十分喜欢,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扮演军人对他还是很有吸引力。与此同时,也有消息传出原本参演该片的黄晓明退出,让很多人都以为,胡军是顶替黄晓明的角色。王中磊否认了这个说法,“《集结号》是个大群戏,需要各种不同的很多角色,本来晓明是打算来帮忙客串几天,但是最后时间怎么也调整不了,只好退出。”

  据悉,目前《集结号》正在宽甸拍摄,韩国方面也日夜赶制被烧毁的道具,所以大场面的拍摄日程非常紧张,但已经把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整个拍摄要持续到春节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