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加入“集结”男人帮 黄晓明因档期退出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15 新京报

  

胡军加入“集结”男人帮黄晓明因档期退出剧组
胡军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记者昨日从《集结号》剧组获悉,胡军已于近日低调进组,而之前确定的黄晓明则由于档期原因无缘出演。此外,随着演员状态的不断调整,片中其他演员王宝强(blog)廖凡、李乃文饰演的角色也做出了调整。

  胡军自言不在乎戏份少

  据悉,胡军已于近日低调抵达《集结号》东北拍摄片场,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团长。虽然这个角色的戏份很少,但是胡军表示,能参与导演冯小刚的电影非常荣幸,并不在乎戏份的多少。

  此外,继《夜宴》受到导演的赏识之后,黄晓明原本已确定在片中出演一位战士,但是昨日片方已明确表示,由于档期的原因,黄晓明已无缘这部影片的拍摄。

  廖凡、李乃文戏份加重

  《集结号》是一部群戏,除主演张涵予(blog)外,导演冯小刚对片中其他角色一直都在做着调整。继更换女主角之后,邓超(blog)也几经波折后才确定出演男二号。而近日记者又获悉,王宝强、廖凡和李乃文几个演员也在拍摄中被调整了角色,王宝强由原来的爆破手调整为狙击手,而廖凡原本是确定出演现在由胡军担当的团长一角,现在导演为他加重了戏份,在片中饰演一位英勇无畏、对剧情起着重要推动作用的战士。此外,李乃文的戏份也被加重,饰演了一位与王宝强形影不离的爆破手。

  据悉,由于剧组里有加拿大和韩国的工作人员,冯小刚特意在圣诞节给全组人放了两天假期。在经历了韩国公司道具模型被烧之后,片中的战争场面戏份也终于在日前正式开拍。此外,原计划在北京摄影棚搭景拍摄的计划也被取消,片中两场重要的战争场面都将在东北完成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