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爱情电影“男才女貌”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大星光集团的“男才女貌”品牌从2002年到2006年已经经过了四年的品牌打造发展,“男才女貌”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年轻时尚男女众所周知的潮流时尚品牌。

  “男才女貌”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大家族:“男才女貌”主题电影有《情人结》赵薇陆毅主演,2003年拍摄。赵薇评此片连获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表奖、长春电影节三个最佳女演员奖。《男才女貌》余文乐高圆圆、三宅尚子、铃木仁主演。“男才女貌

  ”主题电视剧《男才女貌》陆毅、林心如主演,2003年拍摄。《女才男貌》黄晓明于娜王海珍印小天、黎萱主演。2004年拍摄。《星光大道》林心如、陈小春黄义达、杨紫婷、黎萱、卢杰君主演。2005年拍摄。

  “男才女貌”大家族的最新成员——电视剧《男才女貌2》将于近日在杭州拍摄,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香港著名导演是马楚成导演,主演是韩国演员安七炫值得期待的还有“小长今”赵真恩。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灰姑娘为了爱情,为了事业而奋斗的励志故事。

  电影《男才女貌》于2007年1月8日上映,影片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小悠和杨乐,还有福田成和水野裕子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是浪漫爱情大片《男才女貌》。

  2007年带着你的男才和女貌,一起去看电影《男才女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