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九城电影计划震动娱乐圈 张艺谋领先导演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4 新浪娱乐

  上周,有关“第九城市将跨界营销涉足电影圈并邀请国际知名导演拍摄《奇迹世界》”的消息,引来了娱乐圈很多关注,该消息也经过各大娱乐和游戏媒体的转载,更加是在网友当中形成了强烈反响。一时间,谁来执导《奇迹世界》引来了各方猜测。

  截止到发稿前,记者从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四五家经纪公司提交了有关意向。“有关第九城市将邀请著名导演的消息传出后,反响非常强烈。这几
天,我都接到不少演艺和经纪公司的朋友都打电话来,询问有关情况。甚至有几位非常有知名度的导演直接要求助理来提出意向。”赵雨润向记者介绍道,但当记者询问是哪几位导演的时候,赵雨润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这些导演均表示非常看重游戏玩家这个群体,也表示很想多了解、多接触这个群体。毕竟这个群体的故事、思想和习性是非常具有戏剧看点和潜在亮点的。”

  目前,根据某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游戏频道的民意调查,目前风头最劲的张艺谋呼声最高,得到将近一半的选票,其次是素以拍摄喜剧片著称的冯小刚,也得到了三分之一的票数。另外,更有一些网友甚至提到了一些颇为惊人的建议。如网友g45555就建议曾经获得“电影电视与数码媒体制作硕士”荣誉顾问的著名导演吴宇森来执导《奇迹世界》,他的理由是“个人认为吴宇森不管拍摄能力、创作能力还是其他各方面都是GOOD!”而也有人提议一直拍古装电视剧大作的张纪中(blog),因为《奇迹世界》的背景是发生在传说中的古代。

  有关何时能够揭晓谜底,赵雨润介绍说:“应该是在下个月,但由于这个邀请计划目前得到如此多的反响,因此也不排除往后推迟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