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退出冯小刚《集结号》 胡军低调演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 内地著名导演冯小刚的战争大片《集结号》目前正在东北宽甸紧张拍摄中。不过记者昨日获悉,主演之一的黄晓明由于档期的问题已经退出了影片的拍摄。而胡军则低调加盟影片的拍摄,在《集结号》中扮演一名戏份不多的团长。

  由于在《夜宴》中的出色表现,冯小刚对于黄晓明在《集结号》中的表现原本也充满了期待,并且很早就定下黄晓明参与影片的拍摄。不过最后由于档期的问题,黄晓明不得不与《集结号》擦肩而过,这让黄晓明本人和导演冯小刚都觉得相当遗憾。冯小刚导演目前正在寻找其他演员顶替黄晓明在《集结号》中出演的角色,并且不排除起用新人的可能。

  此外,记者还在采访中了解到,内地影星胡军已经正式加入剧组,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团长。据悉,胡军在影片中虽然戏份不多,但他还是相当认真,针对角色与冯小刚导演进行了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