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李少红精心炮制男色影像 陈坤黄觉“裸”出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惊悚悬疑新片《门》即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国公映,除了充满悬疑的剧情、扣人心弦的故事发展、惊悚唯美的画面以及俊男美女陈坤杨幂黄觉林申的新鲜组合,在这部李少红最新力作《门》中,三位男主角竟然都在片中有不同程度的裸露,这让人心存问号——难道电影《门》也进入了所谓的“男色时代”?

  从第一部电影《银蛇谋杀案》开始,李少红在作品的风格和题材上一直在求新、求
变,就连演员在影视作品中“裸露程度”的问题上,这位女导演竟也独树一帜。在一般影片中,女明星的裸露戏激情戏大都会因为意识大胆或者挑战银幕尺度而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在这部2007年的开年“爆竹”——惊悚悬疑片《门》中,居然是陈坤、黄觉、林申三位帅哥、型男、80后新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裸露镜头,杨幂饰演的女主角“文馨”却一如其既往形象一样——清纯到底!

  早在李少红上一部影片《恋爱中的宝贝》中,黄觉与周迅就曾有过一段颇为大胆的裸露镜头,至今为影迷与影评人津津乐道。黄觉此次为陈坤跨刀,出演《门》中蒋中天的发小、“大款”洪原,尽管裸露程度无法与《恋爱中的宝贝》相比,但在一场洪原组织盛大派对的戏份中,剧中有点“人来疯”的大款洪原当众跳水游泳,黄觉不免裸露出模特身材,借机大大“秀”了一把自己的肌肉。

  与黄觉相比,片中陈坤的裸露似乎有些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众多“坤虫”来说,除了看到陈坤在惊悚的情节中步步疑阵,意外出现的“裸露”戏已足以使他们“惊声尖叫”了。因为陈坤一向惜肉如金,在男色当道的情况下,他创下了以密实西装造型登上逢男必裸的某时尚杂志封面,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因为实属罕见,所以能看到陈坤在银幕上“非常罕见”地裸露上身,恐怕只有在电影《门》中,只有在导师李少红的“威逼利诱”下偶尔为观众“献身”了。片中,当陈坤饰演的蒋中天发现自己的衣服上有血迹,当下心绪大乱,随即火速脱掉上衣准备放进洗衣机清洗,对于这段情节,想一窥陈坤身材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不过,要是把惜肉如金的陈坤在片中的“裸露”、黄觉与剧情自然结合的“裸露”想必,新人林申的裸露程度是让观众始料未及的:在《门》里,真正牺牲最大的便是“李作文”的扮演者林申。为了塑造好这个与陈坤有大量对手戏的独特角色,刚刚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的林申可谓牺牲颇大,因为按照电影的情节设置,林申不但裸露出镜,而且还上演了一出尺度颇大的激情戏。林申坦言,拍摄之初,自己难免会产生心理障碍,不过一想到自己身为演员,顾虑便慢慢打消了,“都是角色和剧情需要,不要多想。”辛德瑞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