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教你表达爱情要直接 影迷火爆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将于2007年1月9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首映。目前首映式的门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具体购买方法:中国票务在线,在线订票:www.piao.com.cn 或者24小时免费订票送票电话:800-810-3721 直线电话:400-810-3721 010-64170058 010-64170068。

  根据售票情况来看,广大的影迷对《男才女貌》这部2007年首部爱情大片十分的感
兴趣,纷纷通过购票热线踊跃购票,很多影迷更是成双成对的购买情侣票,表示一定要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感受高圆圆余文乐的爱情浪漫。

  对于影片《男才女貌》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表示,“同他合作得很好,因为他从来没有到现场来干涉过我的拍摄,他曾经也是做导演的,所以如果来到拍摄现场会使我很尴尬”,“在影片中我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用的是我惯用的比较直接的方式表达了一个爱情故事,所以《男才女貌》中爱情的味道会比较浓郁一些”。

  影片的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更是表示,其实电影《男才女貌》就是要教给年轻的情侣们表达爱情一定要直接。爱情的缘分是不停留的,所以机会一定要抓紧,否则即使你们有缘分也会擦肩而过的,也许若干年以后当你回想起来的时候,你就会深深的后悔,为什么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呢?周星弛已经后悔了,所以希望你在2007年不要后悔,赶紧牵着他/她的手,一起去看《男才女貌》吧!记住啊!看完之后一定要向他/她表达心意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