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高圆圆《男才女貌》首次做母亲 散发小女人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是希望,母爱是希望的延续。《男才女貌》高圆圆扮演一个深爱自己丈夫的有心脏病而不能生孩子的母亲,但是想到要给自己深爱的人一个永恒的爱,高圆圆毅然把生的希望留给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丈夫和父亲的劝阻,一个人离家出走,要生下这个孩子。

  高圆圆明明知道对于自己的先天性心脏病来说,孩子的出生就意味着自己生命的结
束,可是爱孩子的她,还是坚持把孩子生下来。进产房生孩子的那一刻,高圆圆和余文乐都明白这也许就是生离死别了,孩子的出生就意味着高圆圆要死去。虽然两个人都不愿意放手,但是高圆圆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够更幸福,这就足够了。余文乐哭着给高圆圆打手语,告诉她一定要坚强。

  高圆圆生孩子的瞬间感动了看片会上所有观众,大家无不为高圆圆这伟大的毫无保留的母爱而动容。

  生活中的高圆圆是一个十分温柔善良的女孩子,给人以亲切感,影片中的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愿意牵着她的手和她一起做游戏,在片场中常常把高圆圆当成自己真的幼儿园老师,跑过来和高圆圆说:报告老师,我要上厕所!片场的工作人员都笑了。

  高圆圆本人十分平和,看不出一些青年演员的急功近利或是浮躁,高圆圆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小女人的味道,说到前一段时间的绯闻,高圆圆十分的无奈,高圆圆说: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我虽然是明星,但是我期待过普通人的生活,我喜欢小小的世界里,有家人,有孩子。只要有两个人的爱情,那么就足够了,我期待爱情,但是我不盲目的相信爱情,我期望在不久以后,我的生命中能够出现一个给我安全感,让我相信爱情这个奇迹的男人。我也很喜欢孩子,我的朋友同学里有很多人都已经或是正准备做母亲,我很羡慕她们这种实实在在的幸福。我期待着我生命中的奇迹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