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电影《男才女貌》北大首映 玉女高圆圆演孕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这部2007年首部爱情大片将于明年的1月8日在北大讲堂举办首映礼。

  高圆圆自出道以来,在观众心目中一直给人以青春玉女的印象,美丽的外表,清纯的打扮,让无数男人把她当成了自己的初恋女朋友,更有网友在网上公布高圆圆已经和章子怡周迅赵薇齐名,成为中国的四小天后。

  在影片《男才女貌》里高圆圆饰演一个纯美善良却有天生听说障碍的幼儿园教师,每天在十字路口和余文乐“偶遇”产生了美丽的恋情,两个人携手跨越障碍,高圆圆和余文乐都为两个人要有孩子了而兴奋不已,但是却在一次高圆圆意外晕倒的时候发现,原来高圆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能生孩子。所有的人都劝高圆圆不要这个孩子,但是高圆圆坚持把生的希望留给孩子。

  高圆圆真的当上了孕妇,挺起了大肚子,满足的和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说着悄悄话,想念着疯狂寻找她们的余文乐。高圆圆即使怀孕,也是一个漂亮的妈妈,还是那么的美丽沉静,只是在举手投足间多了一份温柔的母性。

  高圆圆此次是首次扮演母亲的形象,和影片中“自己的孩子”更是结下了不解之缘。

  生命中的很多事情你错过了一分钟就等于错过了一生。如果高圆圆和余文乐在那个十字路口错过?如果高圆圆选择不生下这个孩子?那么故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生命中有太多的如果,所以紧紧握住你最爱的人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