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看《男才女貌》品唐季礼林心如“心如悦素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导演唐季礼和绯闻女友林心如联合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在云南大理最负盛名的古寺之一“大理三塔崇圣寺”开了一家“心如悦素食馆”素食馆。

  说起开素食馆的初衷,唐季礼表示:林心如去年在大理拍摄电视剧《大理公主》,被大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而自己今年在为监制的电影《男才女貌》选景时,也被大理神奇的苍山、秀丽的洱海、朴实的民风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深深地吸引了
。大理秀美的自然风光总会让我有一种恬静与惬意的感觉,所以我非常喜欢大理这个地方。

  据电影《男才女貌》的出品方北大星光集团介绍元月9日--元月20日前,买票进影院观赏电影《男才女貌》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如下旅游大奖:

  一等奖:10名 ,奖品:携带您的情侣免费畅游香港迪斯尼主题游乐园

  二等奖:20名 ,奖品:携带您的情侣免费畅游云南大理影片拍摄地。

  届时到云南大理旅游的朋友将可以亲自到影片监制唐季礼和林心如开设的“心如悦素食馆”品尝地道的云南特色菜。“心如悦素食馆”开发了100多种素食佳肴,既有菌菇类,也有药膳类等多种素食菜肴。还有最著名的用苍山上天然菌菇做的小火锅,味道很好。

  看电影《男才女貌》,品云南特色菜肴。

  看爱情电影《男才女貌》 享受迪斯尼大理爱之旅

  看爱情电影《男才女貌》 做明星新郎新娘

  首映式门票:中国票务在线

  在线订票:www.piao.com.cn

  24小时免费订票送票电话:800-810-3721 直线电话:400-8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