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林申成《门》中破坏王 自称“很可能误导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坤杨幂黄觉林申——这四个私交颇好、又属同一间经纪公司的好友在即将于2007年1月18日公映的李少红惊悚悬疑新片《门》中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惊悚故事。

  片中,日前从纽约归来、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的林申饰演出租车司机“李作文”,导演李少红曾在《门》的电影博客中表示“这是个最难被定义的人物”。

  李作文的表演难度不仅来源于起初他以崇拜周星驰的油滑小人物出场,后来又渐渐暴露出暴力冷酷的面貌,心理逻辑较为复杂,这种难度也体现在,他游走于蒋中天(陈坤饰)、文馨(杨幂饰)及洪原(黄觉饰)之间,并成为推动整个故事发展的神秘力量。

  《门》中,“李作文”阴魂不散地跟着“蒋中天”,林申曾经透露,“李作文”就像“一个埋伏在路口的人,很可能会把观众带入一个错误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