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高圆圆:请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中男女主角高圆圆余文乐的表演得到了很多圈内人士的称赞,高圆圆和余文乐演绎的纯美爱情触动了人们心灵深处对爱情的渴望与笃定。但是高圆圆却透露,曾因不相信剧本中描绘的爱情而拒绝出演角色。

  据高圆圆介绍,她在看完剧本,心中也划问号,这样纯粹的爱情是否真的存在,甚至因为“不相信”要拒绝出演小悠。因为就在拍摄电影《男才女貌》之前,高圆圆的感情发
生“巨变”,这令她对爱情心灰意冷。但是,在监制唐季礼和导演马楚成心中,高圆圆无疑是角色最佳人选,于是两人对高圆圆展开了多次说服攻势,最终打动了高圆圆,决定出演影片。

  请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对于过往的感情事,高圆圆现在十分的淡定,嘴边淡淡的微笑显露出来高圆圆外柔内刚的个性。也许很多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经过了时间的沉淀,一切都会释然的,高圆圆无疑是聪明的,没有一个人对着媒体哭诉情伤,也没有一个人发疯的装出快乐证明给别人看。永远远离着是与非,爱与恨,只是一个人静静的品尝着生活的过往。

  作为她的影迷,真的要感谢圆圆的成熟与自省,每个人都是有伤痛的,但是真正的伤痛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而是应该在自己的心里深深的刻上印记,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强。面对关心她的影迷,圆圆此时只想说:感谢大家,请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男才女貌》让高圆圆重拾爱情信心

  拍摄过程中,高圆圆相信了这种童话般的纯粹爱情。她说:“我看过一篇陈丹燕的散文,说女人是靠梦活着的,可能那个梦会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或者被那个梦所伤害,但是梦始终还是你的精神支柱。可能经历了很多后才发觉梦是梦,现实是现实,梦和现实之间的距离太远,所以有人承受不了梦想的破碎索性不要它。我觉得有一段时间我是没有梦的,现在是我找回梦想的一个阶段,可以说《男才女貌》找回了我对爱的信心。”

  一月八日和高圆圆一起看电影《男才女貌》首映式

  誉为2007年首部爱情大片的影片《男才女貌》讲述了两段纯净而又意味深长的跨界爱情故事。影片还未公映就以“情不自禁泪纵横”声誉圈内,有“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王晶、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等人无不为该片数度留泪。

  一月八日和高圆圆一起看电影《男才女貌》首映式高圆圆会给大家讲述影片拍摄中的花絮和自己对爱情的深切体会。

  相信高圆圆会拥有圆满的爱情,相信《男才女貌》会让你相信世间真爱的存在。

  首映式门票:中国票务在线

  在线订票:www.piao.com.cn

  24小时免费订票送票电话:800-810-3721 直线电话:400-8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