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伤城》进数字院线 《黄金甲》方否认指责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一直甚嚣尘上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以下简称《黄金甲》)签霸王条款”一事日前尘埃落定,另一部贺岁档大片《伤城》进入数字院线,打破只有《黄金甲》独占数字院线的局面。

  《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对此表示:“我们从来就没有签过霸王条款,我们欢迎更多的国产电影来分享这个黄金档期。“此外,就指责《三峡好人》背后有“猫腻”一事,张
伟平解释说:“是记者断章取义造成的误会。”

  至此,曾经互相开火的三部贺岁片之间,暂时进入和平状态。

  《伤城》:挺进数字院线

  昨日,记者从《伤城》的投资发行方保利博纳了解到,经过中影数字院线及相关部门多方协调,《伤城》从明日起将投入近200个数字拷贝,在全国范围内的200家数字影厅进行放映。

  对此,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表示:“自上映以来,我们应影院的要求已经增加了30个胶片拷贝,目前的放映场次日均增加130场,这足以说明《伤城》的票房价值。而我们现在再投入近200个数字拷贝,也正是市场的需要。”

  《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得知这一消息后向记者表示:“我们根本就没有跟院线签过所谓的霸王条款,目前这种正当竞争的状况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欢迎更多的国产电影来分享这个黄金档期。”

  张伟平否认指责“好人”

  此外,张伟平还向记者表示,前些天有媒体称他指责另一部贺岁档电影《三峡好人》的言论也是误传(曾有媒体报道张伟平称《三峡好人》由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投资,导演贾樟柯因此拿到金狮奖有“猫腻”)。

  “我没说过那样的话,那是记者断章取义。”张伟平说。

  记者就此向贾樟柯导演转达时,他表示:“我的观点不变,还是希望说什么话要拿出证据。另外,我的言论都是对事不对人,诚实表达对中国电影的看法,我一直很尊敬张艺谋导演。在我看来,中国电影需要很多改变。”

  贾樟柯对于目前《三峡好人》获得的票房成绩表示满意:“已经超过了《世界》的120万元,3天前就过了150万元。在竞争这么激烈的贺岁档,很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