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电影电视剧轮番上阵 各版本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于2007年1月8日就要上映了,影片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了小悠和杨乐,还有福田成和水野裕子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是浪漫爱情大片《男才女貌》。

  北大星光集团强力打造的“男才女貌”品牌从2002年到2006年已经经过了四年的品牌发展,“男才女貌”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年轻时尚男女众所周知的潮流时尚品牌。

  那么三部“男才女貌”究竟哪部更好看呢?我们还是来PK一下吧!

  一 “男才女貌”年龄大PK:

  电视剧《男才女貌》2003年拍摄,年龄:4岁。

  电 影《男才女貌》2005年拍摄,年龄:2岁。

  电视剧《男才女貌2》2006年拍摄,年龄:1岁。

  二 “男才女貌”演员大PK:

  电视剧《男才女貌》陆毅林心如主演。

  陆毅.... 邱石

  林心如.... 苏拉

  姜华.... 景枫

  于毅.... 赵磊

  于小伟.... 刘浩东

  吴佳尼.... 沈小芳

  曾黎.... 颜如玉

  冯威.... 尹杉

  电视剧《男才女貌2》安七炫、黎萱主演。

  安七炫(韩国)

  黎 萱

  王 珏

  卢杰君

  电影《男才女貌》高圆圆余文乐主演。

  高圆圆 (内地)

  余文乐(香港)

  铃木仁(日本)

  三宅尚子(日本)

  王珏(内地)

  三 制作阵容大PK:

  电视剧《男才女貌》制作阵容:

  总监制 唐季礼

  导 演 蒋家骏

  电视剧《男才女貌2》制作阵容:

  导演 胡秀兰

  《男才女貌》主创阵容:

  监制:唐季礼 董韵诗

  导演:马楚成

  编剧:杨倩玲

  摄影:陈国雄

  四 故事梗概大PK:

  电视剧《男才女貌》故事梗概:

  苏拉(林心如饰)和颜如玉(曾黎饰)同是上海某名牌大学历史专业的毕业生,两人在爱情与事业上双双受挫。面对双重压力,两个好朋友互相鼓励,发誓要在上海闯出一番天地,于是两人同时来到了一家旅行社工作。

  一次偶然的机会,苏拉结识了事业有成的年轻CEO邱石(陆毅饰)。邱石被苏拉的清醇气质深深吸引,并倾情于她,从而开始了花样百出的追求。但出于强烈的自尊心,也由于刚刚 受过感情上的伤害,苏拉不愿向邱石敞开心扉,并决心将全部热情投放到协助旅行社老板刘浩东在上海旅游业里大展拳脚的事业中。

  失业不失志的苏拉,不但没有一蹶不振,而且还联合昔日旅行社的同事景飒经营了一家女子酒吧,其间经历了从红红火火到门可罗雀的几番周折。面对外表柔弱却内心坚强的苏拉,邱石抛开了CEO的高傲,一次次的向苏拉伸出援助之手,一对历经坎坷的恋人终成眷属。

  颜如玉通过不光彩的手段虽然暂时当上了旅行社的老板娘,但最终的结局却令她始料不及的。经过反思,她终于选择了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重新开始了自己在上海寻找自我的努力……。

  本剧力图展现现代都市中,不同身世、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年轻人,究竟该如何正确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定位了现世背景下大众对'男才女貌'这一概念的审核标准。

  电视剧《男才女貌2》故事梗概:

  一个现代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

  电影《男才女貌》故事梗概: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

  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一边指挥交通,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和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杨乐能否最终与小悠跨过障碍携手一生?大明星水野裕子能否放弃名利和福田诚走到一起?他们的爱情结局是喜还是悲?影片《男才女貌》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出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