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广州点映 全国首次露面笑翻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3点20分,贺岁喜剧大片《落叶归根》在广州举行了全球首场点映。由105人组成的全国各大院线、影院以及专业影视制作发行机构负责人和广州6家媒体记者组成。110分钟的观影过程,全场爆发了81次笑声,在影片结束后,“全体观影人员爆发了近一分钟的掌声”,广东省电影公司公司总经理赵军称,“这样全体自发地起立长时间鼓掌,在如此规模的专业人士看片会上,过去从未有过”,广州的一位媒体记者则称,“《落叶归根》一次点映就笑翻了广州,笑翻全国!”

  自从开拍以来,《落叶归根》便成了中国电影观众2007年春节贺岁最为期待的唯一一部贺岁喜剧大片。2006年12月27日下午3点20分钟,全国各大院线、影院以及相关专业的影视制作发行机构和广东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落叶归根》将会给全国电影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观影感受!”

  记者从广州一位媒体同行处获悉现场的情况。据称,从序幕到片尾曲,在《落叶归根》不到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长里,“全场爆发了102次笑声”,该同行称,因为之前对《落叶归根》有着非常大的幽默期待,所以在看电影的时候,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数笑声”的工作,“影片的序幕,偷看妇女路边小便的情节,短短三分钟时间,全场爆发了5次笑声;紧接着,郭德刚出场,到郭德刚戏份结束的,全场爆发了17次笑声;之后胡军的戏份,笑声9次;胡军戏份与午马戏份之间的两分钟过渡戏,笑声4次;午马戏份笑声6次;之后夏雨刘金山戏份共20次;夏雨和郭涛之间的过渡戏笑声8次,郭涛出场到结束笑声5次;廖凡和张迪两人的戏份笑声11次;宋丹丹戏份笑声15次,宋丹丹与孙海英之间的过渡戏笑声2次。总共加起来,110分钟的观影过程,全场笑声102次笑声!”

  对于广州媒体同行的这个统计,记者进行了求证。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告诉记者,“具体笑了多少次,没有统计过,但是整个观影过程,全场观众包括我确实一直在笑!”记者同时获悉,看完这部电影之后,绝大部分的院线和影院负责人表达了这样一个观点,“《落叶归根》,将会在2007年开年的贺岁档期占据绝对的贺岁地位!”

  今天下午在北京的点映,《落叶归根》投资和发行方相信,北京一定也将在笑声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