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回家贺岁感动中国10万元大奖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回家贺岁,感动中国”。《落叶归根》,导演张扬用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即日起,《落叶归根》将在新浪网站正式启动“10万大奖,分享你的幽默感动”——《落叶归根》“回家贺岁 感动中国”征文活动。

  参与方式:参加者将自己的文章发表在自己博客上,并提交到《落叶归根》征文博客圈。

  参与人群:全球华人。

  征文题材

散文、随笔

  征文要求:文字作品不超过2000字,不少于1000字;稿件须紧扣“回家贺岁 感动中国”的主题进行写作;记述真实经历和真实感悟,严禁虚构、抄袭;实行实名投稿,参赛者在提交征文的同时,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征文时间:征文活动于2006年12月20日,截止时间为2007年1月20日。

  评选方式:选取点击率排前的100位。然后由顾长卫、张扬、赵本山徐静蕾、王斌及其他影视、文化名人组成评委团评选。

  征文奖项:一等奖 一名 奖现金2万。

  二等奖 二名 奖现金各1万。

  三等奖 三十名 奖现金各2000元。

  征文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星皓公司、新华展望公司

  承办单位:神话东方传播机构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

  点击参与征文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