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情相伴爱相守 看电影体会人间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中男女主人公小悠和杨乐,福田诚和裕子的爱情故事搭构的起伏跌宕,让人看了唏嘘不已,故事中既有相恋的人的甜蜜与美好,也有失恋的苦涩与失落,还有单恋的苦恼与忧郁,这些让所有正在经历和经历过爱情的人看了之后都会引起共鸣,让人对电影《男才女貌》有期待和共鸣。

  电影《男才女貌》虽然是爱情题材电影,但是照顾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群体。电影
中有洋溢着青春味道的男女爱情,厚重的父女亲情,亲密的朋友友情,浓浓祖孙亲情,深深的师生恩情,等多种感情,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感情大片,把人间的真情煽情到了极致,是真正的以情动人。

  《男才女貌》让所有的人体会到人间真情,当人们满心欢喜的跨入2007年的时候,电影《男才女貌》正在寻找喜爱电影的你。让所有热恋的,失恋的,孤单的人都来看《男才女貌》吧!

  我们保证:看电影《男才女貌》的时候,你不会孤单的。让我们一起与爱情相伴,与真爱相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