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让心灵涕泗滂沱 静静流淌淡淡哀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讲述的是: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

  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是杨乐同父异母的弟弟,经副导演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
野裕子(三宅尚子饰)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随着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影片不动声色的讲述着爱与分离的道理,影片中静静流淌着淡淡的哀愁,让人们看了之后心里涌动着难以平静的情绪,杨乐为了小悠的坚持,小悠为了杨乐的坚守,无不让观众们看了为之动容,观众们的心灵涕泗滂沱,那眼泪在面颊上也在内心中流淌着,任感情纵容着,为了银幕上那两对苦苦相信真爱的人,也为了现实生活中自己或身边的人的感情。

  电影《男才女貌》给人以心灵的激荡,让人们的心灵和电影产生了共鸣,让所有的观众都从电影中的人物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们每一个人都心怀悲悯,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生活和生活中的爱情,也许这爱情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但是我们没有理由不象小悠杨乐,福田诚和裕子一样好好的珍惜爱情。

  相信看了《男才女貌》你也会让自己的心灵涕泗滂沱的。感谢《男才女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