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首日票房过百万 幽默风格吸引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2月29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片《大电影之数百亿》票房旗开得胜,首日票房过百万,甚至超贾樟柯《三峡好人》整个档期的全国票房。而昨日一天的《大电影》在青岛的票房,也是《伤城》的两倍。这部由阿甘导演、宁财神编剧、曾志伟、“郭芙蓉”姚晨以及“黑皮”黄渤主演的喜剧片以恶搞17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影片的亮点和相得益彰的情节,吸引了观众浓厚的兴趣。

  在北京金源星美影院上座率达到92%的《大电影之数百亿》,首日上映在京城其他各大影院也都有不错的成绩。影城袁经理说:“《大电影》的纯幽默风格吸引了不少想在假期放松一下的观众,放映几场下来几乎达到了满场,这是我们史料未及的。”

  新影联电影公司的负责人高军也对该片抱有很高期待,“《大电影》是一部让观众捧腹大笑的黑色幽默电影,预计在上映后会有很好的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