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唐季礼:曾担心余文乐演砸电影《男才女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在电影《男才女貌》中扮演了一个痴情的警察,为爱而颠狂。在《男才女貌》之后的影片中,他扮演的却是一个相当出位的男妓角色。反差如此之大的两个角色在可乐(余文乐的粉丝)群中比较一致的反响是:乐乐还能演那么纯情的角色啊——这位亚洲人气小天王在公众心目中的定位由此可见一斑。

  唐季礼提到余文乐时如是说:“我曾非常担心过他,但是这次他表现出不错的潜质,脸上一直有不做作的表情。”元月八日,这部影片举行隆重的首映仪式,届时,这位小天王的表演是否到位,将由公众来评判。

  唐季礼和《男才女貌》品牌

  几年前,唐季礼监制的电视剧《男才女貌》打响了这个品牌,也由此将他和林心如之间亦假亦真的感情曝光在媒体面前。而日后,他又以监制身份介入年底开拍的韩国版《男才女貌》电视剧。是否因为林心如才让这个故事在他心目中有如此重要的地位?唐季礼正色答道:“我要用电影手法重新包装中国传统的婚恋观,使国产电视剧的口味风格亚洲化,像日剧、

韩剧那样流行。这次拍电影,我也尽量不让它地区化,并且和电视剧的差异分别出来。所以演员也没有重复,给新人更多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