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霆锋瞒张柏芝做高危动作 公司无奈该片段外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9:16 新浪娱乐
谢霆锋瞒张柏芝做高危动作公司无奈该片段外流

霆锋为新片施展浑身解数,还爬出电车外狂奔,场面惊险

谢霆锋瞒张柏芝做高危动作公司无奈该片段外流
霆锋一如成龙上身,未向老婆柏芝备案便拍危险镜头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向来拍戏很拼命,危险动作定必亲身上阵,最近拍摄电影《男儿本色》他竟瞒着老婆张柏芝及经理人接受挑战,在戏中被巴士撞击。有网友率先把片段放于某著名在线视频共享网站上,其经理人Mani得悉霆锋把生命置之不理大动肝火。

  霆锋对动作电影非常疯狂,最近在陈木胜执导的《男》片中再向难度挑战,由电车站顶跃下,迎面被巴士撞击反弹到私家车上,下地一刻差点被私家车辗过,霆锋更如成龙(blog)附体般弃用钢丝,电影公司特别为他投保六千万。虽然当日封路拍摄,仍有不少市民围观,遂有市民以手机拍下片段放上某网站。

  影片未上映已于网上有得看,经理人Mani也感愕然,当她看过片段后即大动肝火,一来不知道霆锋拍摄如此危险的镜头,二来责怪他经常自作主张,当自己是特技人,她说:“我欣赏他的拼搏精神,但很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他漠视生命,我以后不会信他,只会同导演沟通。”

  不过,霆锋未有理会Mani的不满,继续坚守原则亲身上阵,原来他也没有向柏芝备案:“我只是拍完之后跟她约略提过,叫她不用担心,她都说OK啦,其实我不是想什么英雄主义,只是希望香港功夫片可以继续下去!”

  据知当日拍摄撞击戏时霆锋被巴士撞伤头部,为免柏芝及Mani担心,装作若无其事,因伤处有明显红痕,每日开工他会叫化妆师搽厚粉遮掩。

  陈木胜对网友将片段放上YouTube感到相当无奈,亦坦言无法控制,寄望大家自律及尊重电影行业:“将人家的饭碗这样糟蹋就不是很好了,如果拍片这位朋友跟我掉转身份,无端端被人捣乱,他的感觉是不是和我一样呢!不过科技发达真是防不胜防,只能够叫大家拍的时候不要用闪灯?!”

  电影出品人林小明指影片未上映,希望大家尊重

知识产权,勿再放片段上网,他会尝试通过法律途径促使网友将片段抽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