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林申陈坤《门》里斗嘴减压 拍车戏体验真正恐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少红执导,陈坤杨幂林申黄觉主演的惊悚悬疑新片《门》即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而“李作文”的扮演者林申近日于录制《门》制作特辑中,谈到片中的车戏部分时,仍感叹“记忆犹新”,并称“那种恐惧是不能用言语去形容的。”

  《门》中,陈坤与林申有一场在88米高、没有护栏的“长江大桥”上开车打斗的戏份,林申表示:“当时,我们的那种恐惧简直就没法形容了,脸就像一张白纸,根本那没有表情,我看着陈坤,陈坤看着我,我们俩也不知道喊,也不知道叫了,那时候完全是心里恐惧的一种本能反应。”

  在电影里,“李作文”与“蒋中天”(陈坤饰)经常要表现出一种敌对状态,为了演得逼真,陈坤、林申这对生活中的好兄弟不得不在片场刻意地“较劲“、”斗嘴”。林申解释说:“我觉得那其实是一种发泄,因为有时拍得太压抑,也太恐惧了,再加上拍夜戏很累,我们也不会跟工作人员开玩笑,那就互相逗一逗、闹一闹吧。因为有时开玩笑的尺度比较大,导演甚至也会问,你们两个没事吧,不会打起来吧?事实上,我们从来没真的吵过嘴,仅仅是用斗嘴的方式发泄一下。”

  目前,林申正在北京筹备香港回归大戏《荣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