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深圳晚报嘉禾联手揭《面纱》 送百张免费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电影《面纱》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同名小说,由好莱坞著名影星爱德华·诺顿、“金刚女”娜奥米·沃茨、中国演员黄秋生、夏雨等主演,影片由中美合拍,90%的外景取自中国广西。为了让更多观众领略到本片的独特魅力,嘉禾影城将于今晚20:40推出“《面纱》真情口碑场”,联手本报送出100张嘉禾影城免费电影票,本报读者可于今日下午15:00~16:00,拨打参与热线82691128,先拨通者可获得免费电影票一张,送完为止。

  《面纱》的英文名字是paintedveil(华丽的面纱),意思是爱情被华丽的外表掩盖着,只有揭开了这层“面纱”,才可以看清爱的真谛。该片已于2006年12月29日上映,演员们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尤其是爱德华·诺顿最受女性观众的青睐。影片把一个考验爱情的故事放在历史大背景和大事件下,用简洁流畅、小情小调的叙事方法,不动声色地讲述珍视爱情的重要性。电影主题曲由超女尚雯婕演唱,因此,也得到不少超女粉丝的热切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