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尚未完成拍摄 却已完成东南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44 新浪娱乐

  尽管尚未完成拍摄,但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已经完成了东南亚地区的预售——华谊老板王中军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这对一直为《集结号》销路悬着心的冯小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王中军还告诉记者,他们之前与韩国合作的影片《太极旗飘扬》的导演姜帝圭看过剧本后认为《集结号》的故事比《太极旗飘扬》还要好。姜帝圭的公司是《集结号》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特效和战争场面。王中军还表示,《太极旗飘扬》在韩国的票房成功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

  “韩国人一直都不喜欢看战争片,更喜欢看言情片。《太极旗飘扬》能在韩国取得成功,我相信《集结号》在中国也会很有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