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票房达2.7亿 轻松超越《英雄》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2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经过一个元旦假期的小高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票房据统计已经达到2.7亿,比《英雄》2.5亿的总票房超出了2千万。

  据北京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介绍,元旦假期是贺岁电影的一个小高峰,而《黄金甲》经过三天的热映之后票房已经突破2.7亿,超过张艺谋执导的《英雄》。

在全国院线当中,北京新影联院线《黄金甲》的总票房达到了4360万,用同行的话说:不是遥遥领先,而是一骑绝尘!排名第二位的星美院线总票房达到3500多万,上海联合院线以3000多万的成绩居第三位。

  高军分析说,新影联能取得如此的佳绩一是因为北京观众对张艺谋电影的认知度较高,二是因为新影联院线拥有的影院数量占优势,票房提升空间大;三则是整个公司上下针对这部大片的上映做了充足的准备,运作得力。而与移动公司达成的750万的团购项目也让新影联的票房成绩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年底会员观众突击消费观影卡、券也为《黄金甲》的票房成绩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元旦假期后,整个电影市场将出现回落的趋势,如果让《黄金甲》继续之前的良好态势,争取早日达到计划中3亿的国内票房,更有甚者打破《泰坦尼克号》创造的3.5亿的国内票房纪录,是接下来必须抓紧筹划的事情。

高军表示,他已经接洽了新画面公司,准备在近期为《黄金甲》举办大型庆功会,邀请李连杰周杰伦等出席,为该片掀起新的观影高潮推波助澜;此外,调整全国院线的票价,争取让更多中低收入的观众也能欣赏到《黄金甲》也是后期推动票房的一个重要策略。

在一周内突破一亿票房,圣诞档期突破2亿,全部档期突破3亿是高军在《黄金甲》上映之初对票房的一个估计。到目前为止,前两个阶段的实际票房收入与预计毫无出入,而整体突破3亿票房只是时间问题。

最后,高军还补充说,当年《英雄》2.5亿的票房是经过一个半月的放映后统计的结果,而目前《黄金甲》2.7亿的票房是仅仅经过三周的放映后得出的结果,所以,《黄金甲》后期一定还有非常大的潜力可挖。不过,能否打破3.5亿的纪录,让《泰坦尼克号》甘拜下风,还要拭目以待。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