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破票房纪录 张艺谋希望撞沉泰坦尼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英雄》创下的2.5亿票房一度成为中国电影不可复制的票房神话,昨天记者从新画面获悉,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截至1月3日已经达到2.7亿,仅仅用了20天时间就轻松打破这个纪录。该片目前还在持续热映,业内人士以及张艺谋导演本人都希望该片能够超越《泰坦尼克号》创下的最高票房3.6亿。

  根据最新出炉的票房统计显示,截至前天《黄金甲》的全国票房进账相当可观,20天就达到2.7亿,这票房增长速度和当年《泰坦尼克号》在中国的轰动不相上下。10年前,《泰坦尼克号》在内地创下最高票房纪录是3.6亿。如今票房走势可喜的情况下,张艺谋本人也希望能够改写《泰坦尼克号》所创造的历史。(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