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有望撞沉泰坦尼克 意义重于“申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59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元旦期间,《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票房继续飙升,截至3日,《黄金甲》的全国总票房已经突破2.7亿元,上映仅21天,就把《英雄》当年创下的票房纪录给刷新了。《英雄》曾在中国创下2.5亿元的票房神话,红极一时,直到《黄金甲》上映前,该票房神话无人能破。

  现在,电影圈内预计《黄金甲》的票房已经不是“过不过3亿元”的问题,而是“黄金甲”能否撞沉“泰坦尼克号”的问题。《泰坦尼克号》1997年上映时在中国掘金3.5亿元。如果《黄金甲》能超过这个数字,那么它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里程碑,这个意义将远远大于《黄金甲》“申奥”成功与否。

  目前,《黄金甲》已经在本地创下586万元的超高票房成绩,成为河南电影市场上的票房之最。另外,在元旦假期内,最吸引眼球的影片不是《伤城》,而是《大电影之数百亿》,尽管《伤城》3天内赚入20万元的票房,但是小成本制作的《大电影》也在3天里拿下11万元的票房,在大片面前毫不逊色,这部靠恶搞而成名的电影成为贺岁档里最大的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