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短信时代《男才女貌》 回忆爱情最初文字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中有一个感人情节小悠和杨乐在家中晚上隔着一道木板,用本子来传递两个人的爱情。写满爱意的本子在木板下面传递着,两个人的心也在一点一点靠近着。这让很多观看影片的人,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和心爱的人的情书和“小纸条”了。

  你还记得学生时代和“同桌的他”因为上课怕老师发现不能说话,而悄悄传递的纸条么?也许纸条上写的只是只言片语,或者是老师的一幅小漫画,但是你们彼此都会心有灵犀,会心一笑。

  随着现代社会短信时代的来临,人们写在小纸条的“小秘密”被拇指按动出的短信文字所取代。那原汁原味的原始的爱情文字被机械的金属的手机按键替代,但是炽热的情感是不能替代的。

  电影《男才女貌》带着影迷一起回忆你们爱情的最初的文字见证,找出你们的甜蜜的小纸条和情书吧!让我们一起重新回到那个令你怦然心动的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