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红楼梦》选秀 芙蓉姐姐不屑与张钰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昨天是2007年第一个工作日,电影《红楼梦》选秀正式启动,然而,这场选秀实在像极了一场闹剧。作为嘉宾的芙蓉姐姐在讽刺了另一位嘉宾张钰(blog)后,愤然离场。

  选秀发布会现场来了张钰和

芙蓉姐姐,这两位以另类而出名的女人将发布会搅得热闹非凡。芙蓉姐姐表示看好妙玉和尤三姐,她希望竞选这两个角色,但邓建国却表示希望她来演刘姥姥。芙蓉姐姐在现场大摆S造型,并和张钰展开了一番交锋,她含沙射影地称自己是靠高考考出来的,不是靠和导演上床获得什么。经过这番正面交锋,她气愤地说,来的时候并不知道张钰也来了,早知道她就不来了,然后,她就愤然离场了。

  张钰则表示有意竞选尤二姐的角色,她赞美尤二姐“出污泥而不染,性格刚烈”,将尤二姐和尤三姐弄混的她遭到了芙蓉姐姐的耻笑。除此以外,她在回答记者的考题时也无法说明十二钗分别是哪十二钗,她甚至都无法说出头钗是谁。邓建国称,芙蓉姐姐是通过朋友介绍的,而张钰则是亲自给他打电话,并表示要求演尤二姐的。

  该片导演孙树培表示并不介意邓建国用选秀活动来炒作,这位曾经拍过《还珠格格》的导演称只要想演的都有权利参加,至于谁来演这个角色,评委做决定。他强调,这次评委阵容很强大,北京电影学院的张会军院长任评委会主任。

  该片的投资方之一是某骨科

医院,因此,在这个发布会上该院骨科大夫很突兀地称能医好姚明骨折的腿,并有一个和晚间电台节目极其相似的托儿一再要求谈谈骨科的问题,当被制止时,她拿着话筒大喊“为什么不让我问与骨科有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