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宋佳外型性感演技卓越 被评年度电影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1 新浪娱乐
小宋佳外型性感演技卓越被评年度电影新人(图)

性感小宋佳

小宋佳外型性感演技卓越被评年度电影新人(图)
小宋佳2006年成绩不俗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迅速串红的女演员宋佳(blog)一出道就被誉为影坛的“新性感偶像”,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般的身材让她独领风骚,外型十分抢眼,也拉动了一轮新的健康性感新风潮。在年末举行的数个颁奖里中,宋佳的成绩更是不凡,新年伊始,就获得了上海某权威平面媒体评选的年度电影新人,表演能力大受肯定。

  帅性真诚的她不仅在电影方面大有作为,年底的贺岁电影《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都有出色表现。年底,她又给所有人带来了一个新惊喜。单曲《好奇害死猫》与《大不了是散》同时在网络上一推出,反响不凡,电机率狂飚。

  两首歌都表现出现代女性自我独立,对爱洒脱的人生态度。而《大不了是散》真人加动画的MV更是别出心裁,整个歌曲干净俐洛,带有一点小女权的色彩。

  专业学习过民乐和声乐的小宋佳在唱功不俗,外形抢眼,

性感逼人,演技出众,备受认可,声线独特,唱功卓越。电影与音乐双线齐发,小宋佳当红指数不可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