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成最卖钱国产片 创国产片票房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43 竞报

  本报讯 元旦刚过,电影市场创造了新纪录。《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截止到1月3日的票房成绩为2.7亿元人民币,刷新了2002年《英雄》保持3年的2.5亿元的纪录,为国产片票房创造了新的高峰。张艺谋导演前日回到西安,他对《黄金甲》的票房成绩非常自信,而对于批评声音则回应,如今放弃文艺片做娱乐性的尝试,“其实是有意为之。”

  张艺谋前日回到西安,言谈间对自己影片的票房颇为自信:“我的电影都很卖钱,电影院经理都说很好。但是在媒体和专家那里,还是不三不四的,距离很大。”张艺谋表示因为以前拍很多艺术片,得了很多奖,“要走思想、走文化的方向是没有问题的。但今天必须要做一定的转型,一定要放下架子,做一些娱乐性的尝试。但是这又让大部分的

文化人接受不了,就认为你有些堕落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票房将在元旦前超过两亿。”新影联院线高军的预言犹在耳边说。“现在看来,我的预测保守了。”《黄金甲》的票房在元旦过后的成绩为2.7亿元,超越了《英雄》保持了3年的2.5亿元的纪录。“今年贺岁档期时间长,从2006年11月23日开始算起到春节长假,共86天,导致电影票房产出目标也比往年高:6个亿。”因此高军对《黄金甲》超越《泰坦尼克》保持了9年的3.5亿元的纪录继续报以希望。

  同期上映的《伤城》票房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在和《黄金甲》的高调“对战”中,该片也如愿增加了拷贝并且得以在数字院线上映。在《黄金甲》和《伤城》两部大片夹攻中,各种类型的小片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恶搞片《大电影之数百亿》意外获得超过千万的票房,好莱坞文艺片《面纱》(blog)的票房成绩为200万元,而进口真人动画影片《赛场大反攻》的票房则是400万元。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