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影《红楼梦》启动 张钰称尤二姐“性格刚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电影《红楼梦》在北京召开“启动仪式”,张钰(blog)作为嘉宾前来出席。采访环节中,张钰侃侃而谈对《红楼梦》角色尤二姐的认识,回答引来记者嘘声一片。

  当被问到想演《红楼梦》中哪个角色,张钰脱口而出“尤二姐”,并表示之所以中意尤二姐,是因为她性格刚烈,出淤泥而不染。话音未落,在场媒体纷纷摇头,“读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尤二姐甘心做别人的小老婆,是出了名的软骨头。她居然说尤二姐是烈女,简直开黄腔!”显然,张钰闹不清尤二姐和尤三姐的区别。于是有记者追问她,“《红楼梦》十二金钗,谁排第一位?”闻听此言,张钰的脸挂不住了,“这么简单的问题,还是不要回答了。”记者坚持追问,她很不高兴地把头扭到了一边。

  这两年,宋祖德(blog)和邓建国两个炒作大王,多次互相攻击,都宣称和对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张钰刚被宋祖德招至麾下,这次又来给邓建国捧场,她不怕宋祖德不高兴?对此,张钰倒显得信心十足:“一点都不矛盾。在我出了那件事情以后,他们都公开声援我,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余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