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怒放》在京开机 谢娜因档期问题放弃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以来,快乐精灵谢娜(blog)不仅发布了新专辑,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轮流演出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参加《舞林大会(blog)》,还要兼顾《快乐大本营》、《娱乐开讲》等多档栏目的主持,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由于实在排不开档期,谢娜无奈也不得不放弃了日前在北京刚刚开机的电影《怒放》的演出。

  这部之前宣传时名为《姐姐》的电影,原计划在2006年夏季拍摄,影片中有一个“天使”式的人物——小猫,由于谢娜的形象与给角色十分吻合,剧组竭力邀请到了谢娜担纲此角色。但因为电影局要求修改剧本,所以剧组一直拖延到近日才正式开机。由于谢娜的档期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全部排满,最终谢娜不得不放弃演出《怒放》。

  近几个月以来,谢娜就一直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各大城市巡回演出赖声川(blog)导演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期间还要兼顾《舞林大会》一轮轮的比赛,以及每周固定的《快乐大本营》等多档节目的主持工作,12月底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大碟《菠萝菠萝蜜》。

  几乎没有什么喘息时间,不断连轴工作的谢娜几次身体亮起了红灯,但要强的她为了不让无数喜欢自己的人失望,总是咬着牙挺过去,舞台上的她也始终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对于此次谢娜由于实在调不开档期而无法出演,影片《怒放》的剧组方面也感到十分惋惜,希望能有机会再与谢娜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