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怒放》直逼残酷青春 田原自言演绎“70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电影《怒放》在新开业的万达影城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辛巨擘偕秦海璐(blog)田原(blog)等主演出席。

    《怒放》讲述的是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北京草根阶层青年的青春悲情故事。秦海璐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白林,是一个70年代出生的女孩,因为少年时父母双亡而被父亲年轻时代的恋人收养。秦海璐称这部电影已经让她等了半年,希望能成为70年代生人的一部心灵史。

    “我们70年生人成长的岁月,正是中国改革变化的初期,一切都是新鲜而不确定的,所以这样的成长更有青春残酷的味道。”田原自言与“70年代”很有缘,去年拍摄的电影《青春期》(blog)讲述的就是“生于70年代”的残酷青春,而《怒放》的故事主题和时代背景与《青春期》颇有几分相似,两部影片都带有创作者非常明显的个人成长烙印,实质却完全不同。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