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邓建国拍《红楼梦》 与芙蓉姐姐张钰玩行为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9 北京晚报

  继北京电视台举办“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后,又一家电视台开始打造“红楼”牌,昨天,投资人邓建国在京宣布将投拍电影版《红楼梦》,并将在全国四个赛区展开选秀活动,安徽卫视将成为三月份举行的总决赛的承办方,“红楼梦”无疑将成为2007年电视台选秀潮中最热的一张牌。

  昨天的选秀启动仪式上,炒作大王邓建国请来的嘉宾让人咋舌,一位是

芙蓉姐姐,一位是张钰(blog),三位炒作“红人”碰到一起,仪式仿佛也演变成了一场光怪陆离的
行为艺术
秀。

  芙蓉姐姐现场大跳芙蓉舞,一个接一个超难度的S形POSE和媚眼让媒体应接不暇,邓建国看芙蓉姐姐一时半会儿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忍不住上台强行制止了她。邓建国说,芙蓉姐姐可以在电影版《红楼梦》中演刘姥姥。

  如今的张钰现在已颇有点大牌的意思,迟到将近一个小时,到场后大方入座,谈起她想在《红楼梦》中演尤二姐,原因是“因为尤二姐出污泥而不染,性格刚烈。”说着说着记者们发现不对,这不分明是在说尤三姐吗?电影版导演孙树培似乎也感觉到自己坐错了位置,当有记者问他筹拍情况时,他半天才从游离状态中缓过神儿来说,电影版《红楼梦》会尊重原著,但会加入一些轻松的元素。

  现场更为搞笑的是,邓建国把成林骨科医院的院长请到了现场,这位院长表示,因为他已为几万人治愈了骨伤,所以希望能为拍《红楼梦》、弘扬中国文化尽力,一个多少有些怪异的逻辑推理。 吴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