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芙蓉姐姐想演尤三姐 电影版《红楼梦》群魔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 《红楼梦》影视剧扎堆,红楼选秀也扎堆。昨天下午,由巨星影业、成林骨科共同投资的新版电影《红楼梦》正式启动。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与该片毫无干系的芙蓉姐姐、张钰(blog)、杨辰刚等话题人物出现,让人觉得这个“红楼”有点悬。

  作为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重拍本是个相当严肃又郑重的事情,不想昨天电影《红楼梦》的启动现场却以怪取胜:以炒作闻名的投资方老板邓建国自称刚刚整完容,摆S形风靡一时的芙蓉姐姐,以及靠所谓“揭露潜规则”出名的张钰一起出场,使现场颇有点闹剧效应。

  芙蓉姐姐在跟无数人摆了POSE合影后,微笑着以S形身姿走上台去,她不仅极其自信,还对记者丢下一句:我天生就会演戏。芙蓉姐姐表示,自己看好演妙玉和尤三姐,“因为我喜好尤三姐刚烈的性格”。而邓建国在一旁表示,我觉得她最适合演刘姥姥,因为她的外形演宝玉、黛玉都不像。

  发布会特地因为张钰的姗姗来迟而拖延了一些时间。不过,张钰虽然对“潜规则”熟烂于心,却对《红楼梦》的基本常识相当无知。她上台就表示,自己有意竞选尤二姐的角色,“因为她出污泥而不染,性格刚烈”,一旁的芙蓉姐姐立刻纠正说:“尤二姐可不是出污泥而不染。”原来,张钰说错了,她想演的是尤三姐。有记者问她知道《红楼梦》有多少钗,头钗是谁?她回答:“这么简单的问题,还用回答吗?有12钗啊。”至于谁是头钗,她矢口不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