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破军》角色真挚感人 渴望做银幕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范冰冰《破军》角色真挚感人渴望做银幕打女


范冰冰《破军》角色真挚感人渴望做银幕打女

  尽管在大片《墨攻》里舞枪弄棒了一回,一向以突破自我为乐事的范冰冰(blog)显然并不满足,凭借2006年所接的最后一部戏《破军》,她试图打开一个做银幕打女的突破口。

  和《墨攻》一样,《破军》是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而范冰冰则再次成为不可或缺的“花瓶”,她在谈及自己角色时说:“我演的角色简单,不复杂,就是跟古天乐有一条感情戏。在戏里负责爱情的部分,这个女孩是比较执着的,对爱情很专一。不管古天乐是小流氓还是后来卧底,然后又变成很帅的男人,之后变成残废,自己又怀孕,不离不弃,非常地令人感动。”

  既然和擅长打戏的甄子丹(blog)吕良伟等高手合作,范冰冰难免会动了当打女的念想,她表示,好的打戏还没有真正尝试过,为此她在这个戏里也专门跟甄子丹说过,特别想有打的部分,但是目前看来还比较难。“我每次都跟他要求,他也每次都搪塞我,但是我觉得他已经记在心里了,以后应该有机会。”

  尽管如此,范冰冰却并不轻言放弃,她实在渴望突破自己,她认为,如果做打女的话,当然会比较突破一点,会比较不一样,要不然老拍这种爱来爱去,你死我活,会让自己和观众都没有新鲜感。 团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