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唐季礼《男才女貌》将公映 《花木兰》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唐季礼监制的北大星光集团品牌电影《男才女貌》(blog)于1月8日就要在北大讲堂隆重首映了。

  唐季礼监制电影《男才女貌》讲述了一个有听说障碍的女孩小悠和交警杨乐之间感人的爱情生死恋,还有一段翻译福田城和明星水野裕子发生的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

  谈到创作《男才女貌》的初衷,唐季礼说:其实电影里最让人刻骨铭心的不是动作,我觉得最让人刻骨铭心的是情,亲情也好,友情也好,爱情也好,一个情字让所有的观众动容,现在马上就要上映得《男才女貌》讲的就是爱情——海枯石烂的爱情。

  据悉电影《男才女貌》过后,唐季礼导演将继续和北大星光集团合作,拍摄鸿篇巨制大片《花木兰》。这是一个中国的古老传说故事,目前好莱坞十分看好该片。

  对于心目中“花木兰”的形象,唐季礼表示,原故事中最吸引的人无非是木兰从军12年竟无人知晓是女人身的传奇,“我想对此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木兰并不漂亮,性格甚至会比较粗鲁,整个人感觉非常中性,但是观众又偏爱于温柔漂亮的中国传统女性的形象,所以我现在还十分犹豫,这也是目前演员阵容无法确定的一个原因。”

  现在网友纷纷在网上讨论关于电影《花木兰》的人选,目前支持率最高的是巨星章子怡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究竟谁来男扮女装,替父从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