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首映 影迷北爱高圆圆南爱余文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于1月8日在北大讲堂隆重首映,现在很多高圆圆余文乐的铁杆粉丝都纷纷购买首映式的门票,并且精心的制作了大幅高圆圆和余文乐的海报和照片,准备1月8日到场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加油助威。

  记者发现一个十分有意思的现象:北爱高圆圆,南爱余文乐。高圆圆是北京女孩,拥有北方姑娘的特质:美丽,温柔,善解人意,很多北方的铁杆男粉丝纷纷把高圆圆当作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北方的观众都十分喜欢高圆圆这个北方女孩。

  余文乐是香港人,目前人气指数十分高,是港台内地的人气小天王,拥有两岸三地的众多铁杆影迷,歌迷。南方人更喜欢余文乐这样的帅气小生,很多女孩都偷偷把余文乐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钱包里,可见余文乐的人气逼人啊!

  当北方的票房美女高圆圆遇到了南方的人气小天王余文乐,两个人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呢?带着你的期待,和你身边的他/她一起走进电影院吧!

  电影《男才女貌》集合了南北方的人气,相信《男才女貌》的票房也将一路飘红,成为2007年爱情电影的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