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全球首映 高圆圆余文乐一同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男才女貌》将于1月8日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届时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将携演员高圆圆余文乐和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共同出席电影首映礼,并在首映礼上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电影〈男才女貌〉的幕后花絮,还有机会和影迷们一起做游戏。

  据悉电影〈男才女貌〉将于1月9日全国隆重上映,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马不停蹄的开始全国的宣传活动。据影片发行方透露宣传第一站是北京,之后是广州,然后是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到时候影迷们可以近距离的和电影〈男才女貌〉的主创人员交流,并有机会获得电影发行方送出的小礼品。

  电影〈男才女貌〉主创人员: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演员高圆圆、余文乐、铃木仁和三宅尚子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和全国各地的影迷近距离接触,并希望影迷们支持国产电影票房,一定要到影院去看电影〈男才女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