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落叶归根》全球首映盛典 邀全国媒体记者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杨导演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即将于影迷见面了。这是一部通过黑色幽默展现真实人性的电影;一部喜剧大腕联姻打造的喜剧大片。2007年贺岁档期,最值得期待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即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公映。

  本月10日,"《落叶归根》全球盛大首映典礼"将正式举行。届时,近300位影视明星和社会知名人士将齐聚北京。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全国媒体朋友参加此次典礼,一起见证第六代导演张杨带给全国电影观众的惊喜。点击下载邀请函回执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07年1月10日举行的"《落叶归根》全球盛大首映典礼"活动。

  本次典礼活动明星荟萃,除了导演张杨,主演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胡军夏雨郭涛刘金山、午马、廖凡、张迪全程出席之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葛优徐静蕾范冰冰赵薇周迅贾樟柯王小帅等100多位国内影视名人,同时还邀请了100多位各行业的名流和知名人士共同参加此次首映盛典。

  此次盛典将成为国内2007年的娱乐盛事。主办方特盛情邀请全国各地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盛典。请所有有意参加盛典的媒体朋友在1月9日(含9日当天)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以及传真与神话东方传播机构进行联系,以便我们可以尽早为您做好相关安排(注,主办方不负责外地记者各项费用,请谅解)。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通过新浪网下载本邀请函,将回执表填写准确,发传真至010-58678528

  2、咨询电话 :010-58678019 58678528

  传 真 :010-58678528

  联系人 :王小姐、刘小姐  

  活动主办:

  香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 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 神话东方传播机构

  全程特别协办:

  新浪网娱乐频道

  活动时间:2007年1月10日

  活动地点:全国政协礼堂(北京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3号)

  首映盛典流程:

  上午10:00-12:00,媒体观影。(观影地点另行通知)。

  下午14:00-15:30,《落叶归根》主创人员采访。

  下午16:00-17:00,《落叶归根》观影明星名流走红地毯。

  下午17:00-19:00,300位明星名流以及其他各观影团体观看电影。

  晚上19:00-20:00,答谢酒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